www.wsclpt.com
【Moneypi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愛甜寵文】小说书单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巴总穿书了
    “故事賣點新奇有趣![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書荒首選”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佛说语
    小说《佛说语》TXT下载
    “這本古言充份表現出大大的功力![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第一次相见,惊鸿一瞥,便是百年,万年难忘。灵仙从一棵只有灵识的梨花树升为仙,她最感激的便是神尊芫华,那个她从最初便开始追随信仰的神,那个身姿绝世芳华,容颜倾世的尊贵之神。而情,或许在不知的情况下就这样扎根了下来。他的默默守护,她的无言陪伴,互相付出,最终在一场阴谋中打破,他对她的情,她对他…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养的太子黑化了
    “大大這本書佈局很大很有追看性!養成文你必須看[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
    容少他又无
    “以為男主是老司機,但原來是小可愛!非常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故事提要——传闻中艳冠整个京城的容少爷,是个无赖,是个神经病!因为他不举,还动不动就嫌人家姑娘丑!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正的丑姑娘。这位挑剔到无以复加的容少爷,终于啧啧出声:“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众:“”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 男神投喂指南
    七公子5男神投喂指南下载
    “美食與愛情兩者兼得的故事,攀上人生高峰指日可待[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赵家太子爷拿着一部旧手机逼近叶绯:“这是五年前,你落在我那儿的,还想不认账?”五年前她被算计怀孕,可叶绯做梦也想不到,儿子他爸竟然是国民级男神。父亲懦弱,母亲算计,姐姐陷害?这都不是事儿!赵顾深:“他们想要的,我全都给你,嫉妒死他们。”叶绯被对手抹黑?赵顾深:“封了对方账号。”不服?忍着!…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师名门第一继承人听书
    “謝三歲與錢甜甜的故事,有愛情有懸疑還有風水命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大总裁,小仙女
    免费小说大总裁小女人
    “有別一般重生文,集玄幻愛情於一身!必睇”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药门仙医
    免费下载电子书药门医仙
    “集玄幻重生愛情懸疑於一身的好書![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牧少,你的夫人又跑啦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他的白月光》TXT下载
    “大總裁與小可愛的愛情故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有传言牧少冷酷无情,洁癖成瘾,还不喜欢女人,可是谁又知道他有个无所不能的神医美妻。“总裁,夫人她参演的角色红了,还扬言单身。”某牧:把结婚照放在最醒目的广告位上轮流滚动三天。“总裁,夫人她要开医馆,队伍都占了几条街了。”某牧托腮:嗯,送面锦…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最新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重要的事情講3次!好看好看好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