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千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大多数是女强不用靠男人。便可以闯出自己的天下。】小说书单
  • 铁血凰妃
    铁血凰妃下载
    “我很喜欢女主,也很喜欢男主。但是呢,女主一开始是比较惨的。嗯但是到后来我撤资。后来我就特别的。为女主感到伤心。你为什么?因为,因为女主女士为女主,整篇小说的女主不应该这样对女儿呀,应该凌驾万人之上。但是后来呢,的确,跟我想的一样,万人之上。” “嫁给我,全世界捧到你面前。”他是邪肆慵懒的天地主宰,却偏偏迷上了清冷入骨的她。世纪王牌特工,一睁眼变成纨绔野蛮的废柴千金,家族被灭,容颜被毁,混在他身边,所有人只当她是个软萌白净的温和少年,却不想有朝一日,少年惊鸿,褪去伪装,一跃成为震惊天下的护国公主,铁血睿智,果断杀伐,却独独抵挡不了…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离
    “我很喜欢女主,也很喜欢男主。你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中的女主在我看来好但那个刚开始很惨,但是他后来特别的特别的让我佩服。因为他的脑袋。我就想知道他的脑子是什么做的那么聪明呢?我真的特别特别佩服的一位科那么聪明的脑子。而且他的实力还是那么强的。如果一开始他的虚伪没有被飞的话,现在的他一定比群里面更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骑兵天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佩服女主,因为什么?因为女主的闹得。特别的。清晰而且能让小说中的男主次次吹该每次让我很佩服他。可能是因为我身为21世纪的女生。我恨你。怎么说呢?我很佩服这种女强的人,反正现在已经阴胜阳摔。”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帝樽
    “总是我很讨厌女配。因为她是白莲花那一类的。但是我很喜欢女主,因为什么?因为女主被女配先是搞得名声狼藉,但是后来呢,确实配翻身到凌驾万人之上。一人之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