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顾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古~】小说书单
  •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男主女主是穆清黎,君荣珏,洛瑜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阿~~~~~~~~” 穆清黎,平康侯嫡长女,被爱恋之人生生被吓死。再睁眼时,脱胎换骨。她是天生的剑者,中国精华古武在她的身上完全展现绝代风华。当众人发现柔弱无用的望门闺秀不在,在现眼前的女子步步生莲,灼灼升华,迷乱多少人之眼。...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女生网
    “续盛世三部曲后的权谋文,推荐指数五颗星。已完结~”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妻华
    妻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集 宅 军 政 斗于一体的重生穿越小说,已完结~值得一阅。” 重生的她不再背负家族的使命和责任,尽情享受乡间女土豪的快意人生。然而天意弄人她面临以下几个问题:1三年后旷古烁今的六状元正在她家门口书写莫欺少年穷。2被她踹断腿的柳三郎将来是外表风光霁月实则狠辣无比的魏王世子。3她关在后宅百般苛责的病秧子五年后是震动朝野的锦衣卫都指挥使。4没完没了的狗血时…
  • 凤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兰裔轩,雷云,凤玄凌的小说是什么
    “这也是一部很早之前的言情小说了,微虐玛丽苏风格。值得一阅,已完结~”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txt手机
    “男频言情,评分不错,未及观看,不予评价。”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男频言情,未及观看,不予评价。”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有声剧
    “人气很高的一部小说,未及观看,不予评价~”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盛宠令
    盛宠令无删减版全文
    “女频古言,未及观看,不予评价~” 前世她背负克亲克夫克子的名声沦为名门弃女,她在绝境中逆袭,脚踏仇人累累蚀骨满足而逝。今生她是金盆洗手的女大王和穷书生的幺女,被亲人捧在手心里宠成娇女。力大无穷炫富娘:“欺负珠珠的人不是被我用银子砸死就是一巴掌拍死!”俊美无匹腹黑爹:“养不教父之过,欺负珠珠的人背后家族该倒了。”坑货运气王大…
  • 花颜策
    花颜策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此书急需有耐心的书友方可食用~”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