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爱到最美是陪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愉快,人物性格鲜明】小说书单
  • 农家福妻养包子
    福妻农家养包子
    “人物鲜明,女主性格既不软弱又不冷漠,我很喜欢这本书” 林羡重生成三个孩子的后娘,还没拜堂丈夫就已经战死沙场。大儿子说:“娘,今天我有去拾柴,晚上我们可以烧火了。”二儿子说:“娘,这是我给你藏的红薯。”小儿子说:“娘脖子疼,三毛帮你吹。”准备逃婚的林羡被后儿子从村尾一路跟到村口,看着身后排排站的萝卜头,林羡终究没走成,干脆撸起袖子,带着仨熊孩发…
  • 异世医仙
    异世仙医
    “内容很精彩,我比较喜欢这类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 田园茶香之一品茶娘
    田园茶香之一品茶娘在线阅读
    “有一种青涩的初恋的感觉” 制茶专家苏薇一遭穿越重生为十岁萝莉。这萝莉刚摔断了腿,成了瘸腿萝莉。这萝莉家徒四壁,有一个包子老妈和姐姐,还有一帮经常上门揩油吵闹的极品亲戚。幸而家有伶俐小弟,隔壁的小秀才懂医术又帅气。萝莉身体“白骨精”的心且看“闷葫芦”如何变成“霸王花”赤贫户何时翻身成首富?待到茶香满田园,翠微枝头,竟…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男主
    “很喜欢这种玄幻类小说”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