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linc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具有诗意的江湖,一个武,一个科技,一个温馨】小说书单
  • 贼人休走
    贼人休走的类似小说
    “具有诗意的一个江湖我喜欢更喜欢主角”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终末忍界
    综末忍界
    “我喜欢的样子,不知道你们怎么样” 当你仰望天空的时候,你会在想着什么?冰凉的雨滴唤醒了一个从异世界而来的灵魂,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爱人和清澈的阳光,反而是阴沉的天空还有灰蒙蒙的雨幕。“我...到了哪里?”低声呢喃。宇智波遗失在外界的血脉,用猩红的眼睛看遍了整个陌生的世界。拷贝了千万种忍术,天生全属性的躯体融合阴阳五属性…
  • 奶爸的文艺人生
    爸爸的文艺人生txt下载
    “一个温馨的日常我喜欢”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