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寂寞的天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流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无敌店主
    无敌店主类小说
    “新书,前期节奏有点快,显得乱了点,前期应该是为了铺垫主角的修炼体系,忍耐一下,后期还可以。” 新书,《从仙侠世界开始》,求罩,这本书迫于压力,实在写不下去了,毕竟作者大大也要生活。做诸天万界最强坊市主,我们的口号是,暴打,洗劫,扒光。“啊,这该死的叶铮,将我洗劫的只剩下一条裤衩了,恨啊。”这是来自遮天世界,缺德道士的血泪控诉。
  • 诸天投影
    小说《诸天投影》TXT百度云
    “这本书还是比较严谨的,中后期才开始穿越诸天”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征战诸天世界
    征战诸天世界笔
    “这本书,唯一的缺点就是主角肉身不固定,书还不错,不喜甚入” 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清末,他挥动着大刀,砍杀向了洋鬼子;在龙蛇世界,他击毁外星人战舰主神号;在聊斋世界,他重建天庭。征战诸天世界,求索大道的尽头!PS:书友群:148992112。VIP书友群:586114751。粉丝值在弟子以上,可申请加入。验证时,请输入粉丝名。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无弹窗
    “比较不错的书…………………………………………”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123
    “前期节奏太慢,后期还可以……………………”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