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lazy.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自带技巧,俊男靓女,女主腹黑或逗逼或软萌单纯。】小说书单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老pó你超甜
    “女主穿到自己的书里,男主超甜,前面有一种"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想当我爸爸"男主傲娇,轻松文”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小说
    “女主软萌但又很厉害,自己就是个金手指宝贝疙瘩。”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小说主角被自己美死了
    “也是同一个男主,女主不断穿的,跟钱罐子精很像哦,这两本书的女主很相似,不喜欢钱罐子精的可以考虑这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神医仙子锦鲤妻
    “书生vs穿越女,自带俩娃,感情细水长流,女主自带技能,有发家致富的能力哦,力荐。”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被翻牌了txt百度网盘
    “女主贼不要脸,新鲜花样天天都有,刚穿过来差点被自己美晕了,男主傲娇,对于女主对自己的夸奖很是受用,后宫轻松文。”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小说
    “刚开始还挺好看的,后面云黛用晏儿来做阴谋,顿时有一种看甄嬛传哈的视角,心机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