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兜兜里有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空间,年代文,关键是超甜的!!!】小说书单
  •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八零神医娇女小说
    “男主对女主一见倾城,再见倾心💘,有一大波助攻,无极品家人,只有一波老顽童。女主手握空间,发家致富,虐渣渣,踩白莲,一路撒……狗粮。”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睡他!当他卧底失去联系时,她独自一人把敌方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
  • 八零甜妻萌宝宝
    男主女主是徐随珠,徐秀媛,林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萌宝来袭,绝对的助攻,关键是帮爸爸!不是虐文,不是虐文,不是虐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男女主互不相识,包子一岁左右时相认。女主忙着教学育人,而男主……追妻,宠老婆。”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肥猫在八零做团宠
    “超甜的!女主穿书,前世是一只猫,整天偷隔壁小狼狼的肉肉,一朝重生,却是因为他……有七个(还是九个,忘了[emot=default,29/])哥哥,轮着宠,而书中那个因爱女主而不得,最后毁灭世界的小反派为什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为啥子整天追着她后面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小说《重生八零锦鲤萌妻》TXT下载
    “前世:你爱我爱的撕心裂肺,而我却在你死前都不肯答应你的请求说一句“我爱你”。“我要的是自由”直到你呼吸停止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你的样子早已刻在我心里,唯愿来世换我爱你❤。 来世:女主“给你的”男主“我不要”[emot=default,24/]一脸傲娇。” 陆浩霆一身戎装,冷着脸,将年初一璧咚在墙壁和自己的双手之间,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年初一环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否则怎样?”陆浩霆看着她眼中盈盈笑意,大手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当了他两辈子的心肝,年初一想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暖?心跳有多快?他是万人瞩目的猎豹,狂…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免费小说重生80有空间
    “重生了?真好,这一次我一定要撕烂你那张莲花脸!“媳妇,别生气,放着我来”“你别动,床上躺着去,等我!”老公,今生换我宠你。”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