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楠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书都有,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绝色狂妃
    阮琴尘蓝铭轩《绝sè狂妃》
    “入坑第二本书,良心推荐!”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小说免费阅读
    “超甜超可爱的小姐姐!”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的初恋日记
    “最近在追的小说,超好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下载
    “叶子的书没什么好说的,看他 ̄  ̄)σ”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百度网盘
    “女主霸气侧漏,男主温柔小受,时间不够的宝宝推荐”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叶子的书没啥好说的,就是看 ̄  ̄)σ”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你的眼里有星辰
    你的眼里有星辰txt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某位记者采访冠军队打野女神Queen,“你一开始为什么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Queen回:“为了梦想呗。”“那现在呢?”Queen沉吟片刻,特别认真的说道:“为了有朝一日他手捧奖杯,我能站在他身边最近的地方,看着他身披璀璨星光,加冕封王。”记者继续采访冠军队第一中单King,“K神最开始为…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第427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分愛百分百网盘
    “超甜超甜超甜超甜超甜”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暗帝唱征服
    “杀手文,男强女强,还写到男女主的儿子女儿,炒鸡推荐”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