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走的匆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流 不圣母】小说书单
  • 影视剧里的任务
    影视剧里的任务txt全集下载
    “穿越各个位面, 剧情还行,书荒时可以看看” 一个学财会的大学生,某天为同学帮个小忙,没想到开启了一段稀奇古怪的人生之旅。《亮剑》任务:解决李云龙的难题,保护好他新婚的妻子秀芹,歼灭大佐山本一木的“大和魂”突击队。《悬崖》体验谍战生涯,潜伏下去。《征服》跟我华强拼,你有那个实力吗?《澳门风云》赌神进场,闲杂人等避退。这些故事写的看吧,…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txt下载精校版
    “穿越各个位面, 剧情还行,书荒时可以看看”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大师1
    “穿越各个位面, 剧情还行,书荒时可以看看”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恒行诸天
    小说《恒行诸天》TXT下载
    “穿越各个位面, 剧情还行,书荒时可以看看” 陆恒成了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以内家拳入道,穿梭电影世界。恒行诸天,神魔辟易!已完成世界:1、让子弹飞+危城+师父2、新龙门客栈+剑雨+六指琴魔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四大天王+伪西游4、西游降魔+伏妖+大话西游5、星辰变6、仙逆新书《影帝的诸天轮回》,求支持!读者群号:653079771
  • 伞游诸天
    伞游诸天 小说
    “穿越各个位面, 剧情还行,书荒时可以看看” 银雷降下,造就一把奇异黑伞,持伞人李休于伞开伞合间穿梭诸天见识、参与、那有意思的一切。倚天屠龙中图谋押宝获取九阳神功,功夫之中巧得如来神掌,武至凡极。加勒比海中饮下不老泉水,再续寿数,以期长生。吸收超能失控中的念力水晶,身受宇宙射线改造基因,铸就根基。基因是否可类比血脉?精神和灵魂能否看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