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B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品质有保障!】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百度云txt
    “锦鲤什么的最讨人喜欢了 锦梨,看在我推荐你的份上,请赐我一份好成绩 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王有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越过越穷321
    “三观很正 包包紫的末世文一直很好看”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shòu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免费阅读
    “这个也是脑洞比较大的快穿 好看🐶”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无删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级好看”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漫画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类似穿越之远古生存记事
    “大王威武 很特别的兽世蛮荒 一对一”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快穿之吾儿莫方
    类似于快穿之吾儿莫方的小说
    “首先,为这本书出场一个位面就挂掉的男主默哀1秒钟 然后这本书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看过绝对不会后悔”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龙套抢戏日常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下载txt
    “这本书也很好看 作者脑洞很大 每个位面都很有新意”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故事提要——清瑶看到有一个难完成的任务,“2588,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吧。”“辣鸡宿主,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2588忍不住怼人。“是你挑的任务,你就不知道找简单的任务嘛。”“是你辣鸡,还怪我选的任务太难。辣鸡宿主,辣鸡宿主,辣鸡宿主。”2588又开始碎碎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