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放我出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第一次创建书单四本书,个人感觉还不错。】小说书单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txt八零
    “这本书漂亮的不像话,加油作者!!!!”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美漫里的龙裔
    小说里的龙
    “无话可说,真的很不错!!!!加油作者!!!” 带着《上古卷轴》的游戏系统穿越了美漫世界,成为阿斯嘉德的守卫。刚穿越就遇到了寒霜巨人入侵的必死之局,特斯卡心想:“还好我玩游戏爱作弊!”新书:《为师有个新...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全文免费阅读
    “轻松搞笑娱乐还不错哦,加油作者!!!”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