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久居我心请交房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心情和爱好…/】小说书单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爱
    “作者写的太好看啦!强烈推荐…”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小说
    “作者写的太好了,我喜欢,强烈推荐…”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txt下载顶点
    “作者写的非常好,我很喜欢看,所以要收藏哦……”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最强战帝
    最强战帝无删减版txt下载
    “主人公沈浪很强,很牛,我很喜欢他的风格,希望同道中人也喜欢…” show_index2();第1章战帝传承第2章我要踏上武道巅峰!第3章挑衅第4章谁生谁死还不一定第5章两根手指头的威力第6章炼器大师第7章两生花开,帝王星现第8章封天鼎第9章导师刁难第10章一言退敌第11章修炼堂中立威第12章我要变强!第13章羊入虎口?第14章鬼月十字剑第15章打个架,…
  • 最强神话帝皇
    秦君常倩倩《最强神话帝皇》
    “主人公秦君很牛,我很喜双,不知大家喜不喜欢,可以进来看看…”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九转道经
    免费完结小说九转道经下载
    “作者写的很好,好喜欢这种感觉,望作者更上一层棲,加油……” 少年杀手,偶得九大道祖留下九转道经一部,接受驱魔斩妖,修复天地大任,上天入地,无往不利,观此道经,修我天地真道,愿早日成为就道祖。心存天地,与世皆敌,少年古臻生于小品位九流域之中,不介意仇家满天下,愿踏脚之石,铺满成长道路。身世古怪,上古道祖后裔,更为九天大陆天尾家族外戚。事关定数,变数之…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txt全文免费下载
    “作者写的很好,好喜欢这种感觉,望作者更上层棲…”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妖神记
    妖神记全文免费下载
    “作者写的很好,好喜欢这种感觉,就是更新太慢哳……”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万古至尊
    这段时间以来,李云霄一直精神恍惚,脑中时不时的闪现出各种画面,好像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还不时的出现
    “作者写的很好,好喜欢这种感觉,望作者更上一层楼……”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