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薄荷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民国】小说书单
  • 快穿:民国之军官别撩我
    小说《快穿:民国之冷少别撩我》TXT下载
    “穿越文,虽然是典型套路穿越文,但是条理清晰,情节紧凑。” 穿越到你的身边,大概是命运的安排。一朝穿越,沈沫竟然成了沈家小姐,还是一个不受宠的私生女。嗯,这没关系,小事。但是,她竟然认错了丈夫?额将错就错也可以捂脸沈沫:我不嫁你。洛逸尘:哦?为何?沈沫:时越许我的是正妻的位置。洛逸尘:嗯?女人,看来你的胃口还不小吗?沈沫撇撇嘴,才怪,只是因为他后院…
  • 重生神医有空间
    男主重生有空间的小说推荐
    “甜宠文,民国霸总,虽然套路文,但也可一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华东烟雨
    烟雨华年下载
    “描写传神,文笔可以,第一人称快速带入角色。” 这是一场浩劫,谁都无法躲过,或许顺从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我偏偏不要!分享书籍《华东烟雨》作者:倪二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