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巴拉塔都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治愈系小甜文~~宝藏少女强推宝藏文✌】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欲微甜
    “强烈安利~超好看的电竞小说 作者文笔超好的,描写细致,伏笔超多~要细心看哒还有耽美呐~ 前期小白兔后期有大灰狼外皮的小白兔&腹黑的大灰狼 还有我超喜欢的衬衫夫夫!”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txt百度云网盘
    “好久之前看的,还不错。我喜欢的为数不多的娱乐圈文之一”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天后的花式撩法
    “也是刷了好几次的文。爱我芙~~脑回路清奇的少女”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