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亚小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热血类小说】小说书单
  • 苍穹天引
    龙尘叶知秋免费阅读
    “此书内容严谨,战斗场面与言情场面完美结合,不仅有有我无敌的男儿气概,也有柔情似水的儿女情长,情节跌宕,又紧扣读者心弦,高潮内容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甚至感动流泪,实乃佳作”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无敌剑域
    小说无敌剑域免费在线阅读
    “此书内容严谨,战斗场面与言情场面完美结合,不仅有有我无敌的男儿气概,也有柔情似水的儿女情长,情节跌宕,又紧扣读者心弦,高潮内容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甚至感动流泪,实乃佳作”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永夜君王
    绯月之夜txt微盘
    “本书最大的特色便是人物与情节构造了,首先,人物千夜有血有肉,感情,性格甚至习惯都刻画的没有一点儿瑕疵,热血男儿重情重义无所畏惧战无不胜。至于情节,内容跌宕起伏,特别是战斗场面刻画的细致无比,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男女主间的情真意切也让读者动心感动不已!实乃佳作!”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