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D.x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百度阅读
    “热血,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女主强大有脑子,个人比较喜欢反穿”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 重生国名千金 小说
    “真挚的爱情,让人感动,有情节,有泪点,不虐”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更新
    “男女主在前世就有过往,女主成长型却很强大,淡然”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