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月色的清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小说书单
  • 重生娘子在种田
    从生娘子在种田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完结txt下载
    “文笔细腻,男女主角之间感情很温馨,很吸引读者。”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txt全集下载
    “故事很温馨,男女主角的感情是细水长流,看完后,也想找一个这样的。”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