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李撩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文,免费精品】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免费文,好看好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男主他妈是系统
    小说《男主他妈是系统》TXT下载
    “免费文,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那年穿越三千世界,清贵少年眉眼淡漠,身姿俊秀将她护在身后:“尔等休想动她。”渣男前任忽而深情款款,神色懊悔而温柔,“先前是我眼瞎,今时治好了。”元九摆手,一脸义正言辞:“我们统子莫得感情,莫得爱,不要撩我!”后来反派一脸懵哔看着眼前带娃的女人…
  • 方先生,无药不欢!
    男主女主是于甘甘,杨天佑,林国峰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文,好看好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 国师大人
    “免费文,好看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重生学霸安
    “免费文,好看好看!!!!!!!!!!!!”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