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帝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书单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58章
    “女主说:你可以是国民的影帝,但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男人”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免费阅读全文
    “方俞生爱乔玖笙,爱到愿意用生命换她一次重生。”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 无弹窗
    “时瑾的帅,姜九笙的酷,很不错的一本书,顾总出品,不差”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慕川向晚
    慕川向晚类似小说
    “姒锦的作品,我觉得写的很好啊( ˃̶̤́ ꒳ ˂̶̤̀ )姒锦大大出品,没有差的”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 薄少,你老婆超甜的!
    薄少,你老pó超甜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啊” (AI帝国首席VS天才黑客少女)18岁那年的深夜,实验室里只剩她和他。她问:“我这颗橙子超甜的,你要不要试试?”薄暮延:“”21岁再相遇,她是八卦记者,而他已经成了业界被封为神的传奇。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她未婚夫的头衔,掐她的桃花,抄她的家!这怎么能忍,必须反击!于是她大摇大摆住进他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