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李小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1年老书虫表示能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精校版百度云
    “已完结...已完结...已完结......”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文道祖师爷
    小说《文道祖师爷》TXT百度云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千元大陆,一个以武立命的世界,武道贯通历史,文道极衰。殷明持文圣人系统,开文气,立文道,一部山海经开创异兽奇闻,一部易经算遍前朝未史请不要在意开头,并不是本文文风...欢迎大家加入文道书友群:859099381
  • 神级采集术
    万界神级采集术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这里有倒立就会下雨的玩偶,有召唤异世界食材做饭的厨师,有射中一次就会恋爱的狙击枪,还有可以把人变成丧尸的微信群聊。而主角的能力是:采集这些能力!读者群:664616129新书《我给万物加个点》已经百万字,可以开宰: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
  • 武侠之神级捕快
    武侠之神捕系统捕快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有声小说免费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4小说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屋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影视世界当神探
    影视世界当神探八零电子书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新书《末日游戏online》已发,欢迎各位老铁,请前往收藏养肥,捧个人场啊~~~——————书名——影视世界之辣手警探。(上架后,很难改书名了,特此说明)路克重生了,还重生到了美国。但他渐渐发现,这个美国并不是上一世的那个美国。这里有着影视世界里的超凡能力和人物,他要如何在这个…
  • 炼蛊
    异事炼蛊小说
    “连载中......连载中......连载中” 灾变无尽,妖魔乱世。人如蝼蚁,命如草芥。在这混沌危险的世界里,奇妙的蛊虫成为撬动宿命的杠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道蛊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魔构筑师
    小说《超魔构筑师》TXT百度云
    “已完结......已完结......已完结” 老子,是魔法哲学的开创者?孔子,是法术体系的奠基人?韩非,是奥术规则的测绘师?墨子,是炼金术和魔锻术的先驱?“冰霜鞭挞者”大禹?“巨龙垂钓者”姜尚?“雷暴撕裂者”李元霸?还有,蛰居自己灵魂中的“推衍者”,又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魔构筑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