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慎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不错的书,大力推荐】小说书单
  • 星球逃亡
    逃亡星球小说下载
    “地主写的这两部小说都是一流的,可以解书荒用”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末日轮盘
    听书 末日轮盘
    “重生文,不说什么,就是好看! 作者对情节的掌控力极强,主角实力提升不会太脱节,步步缓进,虽然更新现在慢了但值得砸钱”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神话附体
    羌塘高原是中州人迹罕至的荒野之一,也是中州目前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野生动物栖息地,平均海拔约470
    “作者文笔细腻,对情节描述生动。虽然略嫌冗长,可是一读下去被深深吸引无法自拔。且有大伏笔,会引动你的好奇心。值得一读,值得砸钱!” 是灵气复苏,还是神话降临?当浓厚的阴云封锁全球,动物变异,人类进化,山河大变,一切将重新洗牌。作为导致地球出现剧变的始作俑者,凌逍心里默默叹息了一声。“很无奈,这似乎是一个属于我的时代。”群号:309116075,大家可以加群聊聊~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的美食家全本txt下载
    “带点搞笑的书,让人身心放松下来甚至爆笑出声”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