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南妍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的优秀小说】小说书单
  • 妖孽病王娶哑妃
    绝sè病王诱哑妃全文免费
    “”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最强甜骑降服巨星老公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