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蓝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多夫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弃女傲世
    重生之弃女傲世免费小说
    “” 重生之弃女傲世-紫雨漪漪
  • 极品纨绔妖主
    小说 极品纨绔妖主
    “” 她是灵狐界至高无上的女王。‘他’是东临帝国人人唾弃的断袖皇子。她强大、睿智、腹黑、花心。‘他’废物、愚笨、纨绔、风流。一朝风云突变,当灵狐女王重生为废物皇子,大陆是否会因为她而变得不同?废物!那又如何?且看她一步步踏上天才之路,惊才绝艳。笑看天下一世风华,我独狂!美男!敢不屑与她?且看她略…
  • 我家妻主超高冷
    我家妻主超高冷免费
    “”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185
    “” 苏糖一不小心买到了某花妖大神,阴差阳错去了星际时代,既来之则安之,靠着金大腿苏糖决定征服这星辰大海,顺便拐个王族男人回家,只是......为什么一穿越就遇到了个蛇经病Gay男,表吓偶,老娘没勾搭你男人!遇到一个王族绝色美男,可惜是自家老爹!这里有个自己的一枚优质竹马,可惜是个娃娃脸正太,太…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小说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