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小说书单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娘亲又跑啦
    “”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的宠妃超级萌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医香倾城
    嫩妃火嫩嫩邪王硬要宠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钪绔俏医妃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