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陌借恬戏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特色,完结】小说书单
  • 凰权
    凰权txt我爱电子书
    “”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网盘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公子风流
    小说《公子风流》TXT下载
    “”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