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爱本兮。爱生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好书】小说书单
  • 军嫂重生记
    兵嫂重生记
    “” 身为二十一世纪优秀女子特战队员的韩子禾,重生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八、九十年代的平行世界。在军医院中醒来的她,恍然得知,自己竟然已经是婚后少妇一枚啦!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她这个少妇,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咧——那就是,“军嫂”!分享书籍《军嫂重生记》作者:毓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嫂重生记》还不错的话…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老pó又跑了风轻早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皇后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淑惠皇贵妃
    淑惠皇贵妃txt百度网盘
    “” 新书《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发布,欢迎大家支持~【已完结】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当一个末等妃子。本来想着,这宫里好吃好喝,还有人专门伺候着,当小透明就当小透明吧,谁让她本来就是一女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