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友202103017536298751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厌 全是长篇的】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穿越之十福晋她又忽悠人有声小说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什么垃圾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洪荒证道系统
    重生洪荒之证帝系统
    “”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txt下载
    “”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免费收听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