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坂田玲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 免费下载奇书网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Hello,男神大人
    男主女主是雷焱,唐老,雷鑫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丑妻种田
    小说《丑妻种田》TXT下载
    “”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
  • 田园俏娇娘
    田园俏娇娘txt下载
    “”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