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拐弯处的回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 同人小说。 内容...自己想象】小说书单
  • 火影之瞬身止水
    火影之瞬间止水
    “” 幻术,强得过别天神?体术,永不关闭的八门遁甲与怪力如何?医疗忍术,其实也不难。斑爷,我等着你复活;带土,别装逼了,不然我揍你;长门,忍界第一组织就是我的修罗军,晓组织都快被我给废了...我宇智波止水如何在火影的世界如何玩转的,让尔等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瞬身止水》还不错的话…
  •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创世
    “”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魔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全本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帝降临txt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