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重生军宠暖萌小虐文,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类似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六一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儿女番外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本倾城:王的废柴狂妃
    我本倾城废柴妃废冷王
    “” 整个大陆皆知纳兰家族嫡女有三绝。绝对是天下第一丑。绝对是天下第一傻。绝对是天下第一废柴。爹爹嫌弃,庶妹狠毒,姨娘狡诈十二岁开始被关进笼子里抛到兽林自生自灭又有谁知,她,早已经不再是她当她破笼而出,驯兽归来,踏平纳兰府的时候,她再度多了一绝——绝对天下第一狠毒!自认凶狠无道,又是谁在彼端温柔…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凯少追宠妻N次方
    “”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小说免费阅读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真人版版免费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娱乐圈里出生名门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男主女主是安安,欧阳奈,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权独占
    “”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