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什么?你说你喜欢都市】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上女人是
    “1”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听小说
    “1火星引力的书都可以看,yy的很”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精校未删减下载
    “1最好看的武侠种马”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极品黄金瞳
    极品黄金瞳男主
    “” 我是透视高手,我可以探究你内心最肮脏的秘密!10051417
  • 都市隐龙
    小说阅读网都市隐龙
    “” 搅动国际风云的王悍隐于市井,送起了外卖,一次酒后贪欢,让苏家千金怀了孕,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激流汹涌之时,隐龙出世,搅天动地!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内容详解
    “英雄联盟标题的言情小说,可好看可好看一直在追,一定开后宫1”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步
    “”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三国董卓大传
    董卓大传有声
    “” 三国中那个人物最遭人痛恨?三国中那个人物死得最惨?掀开三国战幕的人是谁?三国中敌人最多的是谁?种种三国之最,答案却只有一个——董卓。作为一个男人,董卓上过三国第一美女;作为一个将军,董卓骑过三国第一名马;作为一个诸侯,董卓曾经拥有三国第一武将,也许是老天对董卓太眷顾,董卓就得意忘形,一手导…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txt
    “1,这本书可xing”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纯禽记者
    纯禽记者女主角
    “1女生写的小黄书”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异常顺利“漂亮。”凌晨,胖子办公室里传来了砰地一声拍桌子的声音:“这料漂亮,忒漂亮了!”在听完了所有音频,看完了录像后,胖子激动得脸都红了,他用力地拍了拍獠牙和娘炮两人的肩膀:“哥几个,不错啊!一出手就拿到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