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老书虫的书单大多数人书荒的选】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全集下载
    “这本书我比较喜欢,已经看过两遍了”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王者
    王者小说免费下载
    “都市***类的小说,个人觉得还不错,有时候会看的热血沸腾” 《王者》简介:o2年,村长的闺女被拖进了苞米地里...【我从来不懂什么叫年少轻狂,只知道这世界胜者为王!】[求收藏(追书),求推荐,求钻石,求打赏,摸爬打滚的求]作者微信公众号:xunfei22(定期放书中人物照片和剧透)作者qq:1945849161群号码:53376968o三万字以前每…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顶点
    “装逼打脸爽文”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心魔
    男主女主是李云心,李云,乔嘉欣的小说是什么
    “”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劲爆分卫
    劲爆分卫小说
    “” 身下开着跑车,脖上挂着石佛!背后放着冰块,手里拿着妖刀!秦焱仰天长啸“还有谁!!”维奇:“我呢?”秦焱:“您是GPS,导航全靠您!”这是一个身体劲爆头脑聪明的少年,和一群不务正业的搞笑队友,在一个足(lao)智(mou)多(shen)谋(suan)的老爷子的带领下横行NBA的故事!搞笑,我…
  • 圣墟
    小说《圣墟》TXT百度云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韩警官
    韩警官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一个产业化运作、公司化经营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员众多,用“犯罪集团”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能够想象到已掌握的犯罪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受害者不仅深正有、东广有,全国各地应该全有,相比之下,这才是真正的大案。去省城的路上,关局越想越兴奋,忍不住问:“韩博,情报工作做这么细致,专案组不只是…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txt下载八零小说
    “这是一本不错的星际类型的书,猪脚游历各个星球组建自己的队伍。一个梦想做星际海盗悬赏最高的人。还记得当时天天追更的日子”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实体书章节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