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古现“极致宠文”】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逆天三小姐
    医毒双绝逆天大小姐
    “主要讲女主穿越到古代,遇到傲娇男主的有爱故事,我比较喜欢看他们互怼的场面,非常的搞笑。” 慕汐月初见他之时,他是身受重伤的罗刹阎君。她说,“等你没气了,我再救你。”他问,“为何?”她答,“一命换一命,以后你的命就是我的了。”最终她还是救了他,他邪魅一笑,“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再见之时,他是废物大皇子,并且死皮赖脸的缠上她,没有认出来,她问,“您老人家看上我哪一点了,我改还不成么…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整版txt下载
    “杨十六作者的文笔还是不错的,行云流水,读起来朗朗上口连贯性也很好。”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家有王妃初长成
    白千帆免费阅读
    “楚王爷很郁闷,别人成亲娶个美娇娘,他成亲娶个小丫头片子。自己媳妇,自己宠” 白千帆墨容澉小说叫做《家有王妃初长成》,作者:墨子白,提供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在线阅读。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讲述了:墨容澉很郁闷,自己的妻子居然还是个小丫头片子,能抱能亲就是不能睡!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不仅如此,这小丫头脾气还很大!
  • 独宠娇妻(重生)
    小说《独宠娇妻(重生)_御书屋》TXT下载
    “霸道冷面宠溺男主v娇气狡黠女主” 上一世,陆瑶有个位高权重的爹,是个真真正正在蜜罐中长大的贵女,嫁的又是归宁侯府的嫡长子,不知道艳煞多少旁人,却没人知道,成亲当日,她就后悔了。重来一世,她说什么也不想往火坑里跳了。谁料一道圣旨却将她指给了七王爷,那个俊美无俦,却让人心生畏惧的冷面阎王,沈封寒。陆瑶有些慌,鼓起勇气让人传了话…
  • 半生缘
    半生缘小说百度百科
    “好看,非常好看,比较合我的胃口吧,故事情节新奇,文笔不错,就是有些地方有点虐。” 人的生命可以算作一辈子,人与人的缘分却算不出。倘若让你用一半的生命去换同他半生的缘分。你可愿意。她说:愿意。半生的缘分,这是一场豪赌,赌的是你的心,赌注是一半的生命。不论悲苦,不论流离,不论金戈铁马,你可愿意。她说:愿意。陌上离烟,清清子晨。她的爱情向来与他无关她是知道的,可又是不明白的,…
  •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shòu黑狂妃看全集
    “作者用比较轻松幽默的写作风格写出了女主与皇叔的爱恨情仇。”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她冷眸睁开,万兽臣服,天地变色。她是凤毛麟角的逆天召唤师,她是炼丹师中的超级天才,她契约神兽,脚踩恶女渣男,遇佛挡佛,遇神杀神!但是…
  • 倾城狂妃:废材三小姐
    倾城狂妃废柴三小姐免费阅读
    “比较喜欢看到男主护犊子的场面,哇,感觉好有爱啊,你杀人我递刀。” 她,帝国第一顶尖特工,医毒双圣。一朝穿越成痴傻弱智、丑陋不堪的废材身上。灵魂入驻,凤女回归,天地为之震动!欺她者,必百倍奉还。辱她者,必千倍偿之。骂她废材?那就看看什么才是修炼天才。骂她蠢货?那就看看什么才是顶级炼药师。说她没人要?那就看看跟在她身后的最强男人。从此神兽美男牵着走,天上地下…
  • 替嫁婚宠:霸道老公深度爱
    替嫁婚宠总裁老公深度爱免费阅读
    “小说讲述了霸道总裁与替嫁娇妻的爱情故事。” 送个酒而已,她倒霉地赔掉自己,还不知对方是谁。然而霉运继续,姐姐逼她嫁给自己不要的男人,只因他是Gay。Gay?太好了!她可以不用担心臭男人性骚扰。至此,她夜夜羞耻的梦不断,醒来浑身惨不忍睹。特么!到底怎么回事?某夜再次陷入羞耻的梦,她猛地睁开眼睛,却见某Gay笑得妖孽:“老婆,晚上好。”…
  • 离宫风华惊天下:娘娘万福
    小说推荐离宫风华惊天下
    “老喜欢这本书了,一直在追,非常喜欢女主,太霸气了,说一不二。” V46春光旖旎(精)袁修月的脉象,平和沉稳,根本不似有病之象,更非中毒之脉。但此刻她手臂上的那道婉若雪莲一般的红线,却明明白白的告诉她们,她确实中了毒。而且,还是那世间最狠辣无情之毒!“能够毒害了人,却不为人知者,视为蛊毒。”迎着轩辕棠震惊的眸,袁修月淡淡的勾了唇角,眼底却是苦涩莫名。轻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