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宠文合集!各种类型,一对一】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159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全文免费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缘来是你,霍少的隐婚甜妻
    霍少的隐婚甜妻霍连城
    “” 关于霍三爷宠妻请克制:相亲却被当成勾人男友的小三,简筠愤怒大骂:“我不认识那个人渣!”结果从此被人渣缠上。一纸隐婚协议,她成了他的妻,说好彼此不侵犯,谁知霍少转眼就食言,不但步步紧逼到处秀恩爱,竟然还想独霸她的心。简筠忍无可忍,“我要——”霍少一把捂住她的嘴,“好,我给!”可是她明明想说的…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小说《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TXT下载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家有王妃初长成
    白千帆墨容官全文在线阅读
    “” 白千帆墨容澉小说叫做《家有王妃初长成》,作者:墨子白,提供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在线阅读。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讲述了:墨容澉很郁闷,自己的妻子居然还是个小丫头片子,能抱能亲就是不能睡!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不仅如此,这小丫头脾气还很大!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有点甜 傲娇竹马别太宠第一次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至尊狂妃:随身淘宝太逆天
    随身淘宝至尊狂妃txt下载
    “” “难不成你要我以身相许?”北冥汐真的只是开个玩笑。然,帝殇变身宠妻狂魔,随时撒出一大波狗粮!“帝尊,汐爷说把药园的草药卖了!”?帝殇一脸平静,“卖就卖了!”帝尊,汐爷把密室里的灵石、灵器都搬空了!”帝殇一脸平静,“搬空就搬空了!”?她是21世纪的雇佣兵、鬼手神医、骨灰级淘宝迷,却穿越成了废…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少主请指教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冻龄男友已上线txt完整版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黑帝独宠,杀手娇妻别想逃
    黑帝的独宠杀手妻别想逃
    “” 她又哑又傻,被所有人嫌弃;而她冷酷无情,是新月王朝的金牌杀手。一飘雪寒夜,她被最仰慕之人杀死,带着失望,一丝清魂穿越时空,在现代苏醒。从此,所有都开始改变他一代君王,杀伐果断,本无心女色,却唯独将她深深刻在心里。因为爱她如命,他等待万年,只为再找到她。万年岁月,他不曾变过,依旧是那个令人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