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好看的各色书籍·】小说书单
  • 二次元明星系统
    二次元明星系统百度云
    “” 《七龙珠》只不过是二次元的一部电视剧?《幽游白书》是二次元的一部青春偶像剧?《千与千寻》竟然是二次元的文化艺术世界作品?卡卡罗特?贝吉塔?女帝?娜美?藏马?白胡子老头?旗木卡卡西?初音未来?库洛洛?西索?他们都是明星?开什么玩笑?系统!你出来!告诉我,我是不是进了一个假的二次元世界!战吧,…
  • 次元资讯室
    二次元耽美资讯
    “” 连接各个位面的平台出现在叶里的生活之中。在这里,叶里邂逅了有许多有趣的人。「信息统合思念体:我只是观测,不会介入现象界,局部环境的资料篡改,可能会造成次元生态系统不可逆转的后遗症。」「十七岁:啊啦,刚才叫我老太婆的小子你出来。」「【】:我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论打游戏,在做的各位都是垃圾…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失的舰娘棉花糖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我的崩坏世界
    男主女主是李轩,布洛妮娅,希儿的小说是什么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二次元之成神指南
    二次元之成神指南笔趣
    “” 介绍写的再怎么花里胡哨,也完全无法介绍清楚一本书的大致内容。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本如万千二次元穿越文一样,描写主角穿越不同二次元世界中旅行的故事。我们的主角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想要虏获她;看到美食就想要吃掉它;看到我的敌人就想要弄死他;看到强大的压倒性力量就想要获得它的人。好看不好看我亦…
  • 穿越位面之主
    男主女主是亚丝娜,希兹克利夫,艾恩格朗特的小说是什么
    “” 夏千事莫名其妙穿越成平行世界的地球守护者。可惜这个地球不太平,N多个平行位面像卫星似得环绕在它周围,瞅准机会便撞过来。一旦与别的位面发生接触,地球的被侵蚀率就会上升,一旦侵蚀率达到100%,夏千事和地球都得GG。于是,为了保护地球、为了保护全人类,还有他和平的日常生活,他毅然踏上这些名为《…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次元论坛
    妖次元评论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男主女主是莉雅,心怡,米琪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的幻想乡罗马音
    “”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