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唯我独尊】小说书单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罗晨冷欣《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冷艳总裁李清风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在线全集免费阅读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百度云盘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女总裁的超级保镖
    剑王归都全文免费阅读
    “” 令无数国际组织闻风丧胆,被无数强者誉为为战场收割机、碾压之王的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林海,意外拥有了一个美女总裁未婚妻,一边成为了未婚妻看不起的公司小保安,一边又是美女总裁倾慕的神秘贴身保镖,总会在她出现危机的时刻,以神秘莫测的形象降临,碾压横扫一切。树欲静而风不止,想做一个普通人…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神医娘亲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
    萌宝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
    “” 她不过是幽默了点,结果被他捉进豪门!被欺负了不说,竟然还想娶她!小白兔婚后摇身变成小野猫,公婆是浮云,小姑子围着转,情敌来一个削一个!“宝宝啊,如果妈咪和你爹一起掉河里,你会怎么做?”某女挑眉问。“跑”“如果你爸要打你妈咪,你会帮妈咪的吧?”某女等着宝宝将功赎过。面瘫宝,“跑”某女呃一声后…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小说免费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训君记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心尖宠txt下载 全本
    “” 第一次相见,她将他看了个遍再推出门去,他裹着浴巾站在房外,一张俊脸扭曲着,手里还被塞了一张一百块。“特殊服务就算了,这是小费!”江楼玥转身,重重摔上了房门。第二次相见,她被当做风俗娘禁锢在他的怀里,一杯杯酒被强行灌进喉咙,他将一沓红票子,塞进她的领口。看着她愤然的目光,凌璟然笑的邪魅,“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