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双强江湖文】小说书单
  • 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
    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百度网盘
    “” 她为完成任务,夺取芯片,来到林家,伪装成林家的女儿。在宴会上,她杀了一个富商,却不想从此招来了一个与她纠缠一生的霸道男人。初见,她和他一言不合,直接开打。好吧,所谓不打不相识,可为何,,第二次见面时,他就那般自然地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喂喂喂,男人,我们有熟到这地步吗第三次见面,这个冷酷铁血的…
  •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全文免费阅读
    “” 她,平凡的大学生,同时亦是心狠手辣的世界极杀手。他,跨国大集团的总裁,亦是阎门冷酷无情杀伐果断的神秘老大。一条早已失传的祖传家族项链,意外牵起她与他断了十几年的缘份。看他与她如何在刀光剑影中亦敌亦友。如何左脚踢阴谋诡计,右解身世之秘,玩爆家族恩怨,终成神仙眷侣。
  • 霸道总裁杀手妻
    霸道总裁妻杀手
    “” 她是杀手界叱咤风云的顶级杀手,黑白两道皆闻之色变,然,世上竟无一人知她真容。她身怀异技,残忍果断,谈笑间取人性命,世人都道她冷血无...
  • 腹黑宠妻
    腹黑宠妻免费阅读
    “” 结婚的时候,郝有福觉得自己好有福气,人如其名。程振北在反思,自己是上辈子欠下的什么冤枉债,才会娶了这么一个笨女人。无论我是什么身份,我有多大的能力,无论你是什么背景是谁家的富贵子弟我只是想得到你的爱。这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女生慢慢成长成明星策划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富家子弟放下身份,寻找真…
  • 铁血悍匪的杀手妻
    慕小言阿夫《铁血悍匪的杀手妻》
    “” 凶狠毒辣,冷血无情,对权利充满着野心,这,说是的她!脾气火爆,纯情羞涩,一吻就会脸红无措,这,说的是他!初时,她凶他,他凶她!后来,她凶他,他宠她!初次见面,两人便针锋相对,她的卑鄙狠辣,让他瞠目结舌,他的不可一世,让她冷笑连连!一路上,两人斗智斗狠,他对却她失了心,更是对她失了身!慕小言…
  • 黑道女当家
    黑道女当家全文免费阅读
    “” “琉璃心”玉戒被盗,让他把目光放到了她的身上。第一次,她如一小太妹,穿着夸张,蛮横泼辣,骂人功力一流。第二次,她却摇身变成一个优雅女郎,慵懒自在,狂傲夺目,以一手惊人的赌技艳压全场。第三次,她穿着清凉,平易近人,左右逢源,信手拈来几句话就把一群考古学者哄得服服贴贴。片断版:【片断一】“过来…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无敌腹黑夫妻txt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黑道帝王的腹黑妻
    黑暗帝王的腹黑妻txt下载
    “” 她是豪门蓝家的现任当家,纵横黑白,风华无限,他是暗夜中的至尊帝王,尊贵无比,冷傲无双,一场游戏,一场权利与情感的纠纷,一次次的生死考验,一次次的携手对敌,每次都是生死交心,他将背后交给她,而她亦将她的背后交给了他!!!【对立篇】她与他第一次拿起枪指着对方,剑拔弩张的气氛,引得周围的人一阵躁…
  • 黑帮总裁的霸爱
    男主女主是凌烨,丹妮,莫宇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简介男强女强一对一专情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是杀手界不败的神话没人知道她的真实面貌只待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她就彻底自由了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是的本来应该是这样如果没有碰到那个男人的话他是烈焰帮的帮主势力遍及全球他是凌氏集团的总裁财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他心狠手辣从不手下留情也不准别人近身特别是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