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本人喜爱的几本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by长辰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神医世子妃
    神医世子妃
    “”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乱世红颜梦
    乱世红颜梦书包网
    “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较新颖吧” 作者:林家成正文第一章重生清风徐来,水波荡漾,鲜花处处,到处一片春意盎然。这一天,是学校组织爬山的日子。也是莫林期待了很久的日子。“莫林,别跑那么快啊!”随着这一声娇呼,一个小巧秀丽的少女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她背着小巧的背色,还没有开口,就支着腰不停的喘着气。莫林也不动,笑着等她喘完气。好…
  • 一品仵作
    星空一花最新作品在线
    “女主比较聪明的,不白莲花”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txt免费阅读
    “不看这本书,等着后悔吧,比较喜欢的一本穿越小说”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兰陵缭乱
    兰陵缭乱好看么
    “不是穿越的,但看一次哭一次,真的很好看一点都不啰嗦,” 去年春天的时候,河间王高孝琬曾经去了一趟南方,从那里购买了不少极为珍贵的异种枫树移植到高府,所以到了今年的深秋之际,白霜盛时,满院红叶似火,直直沿著向上的石阶铺散而去,厚厚的一层,鲜艳俏丽。不时也有一些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用艳丽的红色在空中晕染出几近极致的凄美,仿佛在无声地祭奠着即将要逝去…
  • 蔓蔓青萝
    与蔓蔓青萝媲美的小说
    “”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 暴君的神秘宠姬
    神秘王的宠姬下载
    “强烈介绍,反正很好看。” 一朝穿越公元前,美丽的她是最诱人的猎物。第一次相遇,她救了他,却造就了日后宿命般的纠缠不休。第二次被抓,她成了他的女人。越是不愿,越是逃离,而他的紧追不舍带来的是更加窒息的纠缠,却又携带着镌刻入骨髓的爱恋宠溺。“你可是我独属于我的宠姬。放你走?”他抓住了她,嘴角扬起邪肆的弧度,压入身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