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单】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宠妃 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苍亭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妃嫔这职业
    嫔妃这职位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txt百度云
    “最后很虐”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
    杀手12岁卧笑桃花间txt下载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为《杀手皇妃》她是外表甜美,却生杀予夺,我行我素的女特工,他,是外表清冷,却身份成谜,腹黑妖孽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杀手,沦为他手下一枚即将毁掉的‘棋子’。“哼,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她浅笑以对,冷冷下了战书。当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场风…
  • 一世夙愿
    还我一生夙愿txt
    “” 跌落本不属于她的时空,他和她,许是注定的羁绊。她想挣脱命运束缚,反倒成为局中人。如果,她心甘情愿的和他一起深陷会否万劫不复。爱情,亲情,家国天下,他和她的一世夙愿是否能偿?(主向为光绪帝和珍妃,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一段帝妃恋)
  • 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小说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 南越尘爱美人极深,从他进入东华帝国的那一刻起,经过京城街上,第一眼见她只剩裹衣,满身伤痕被困于囚车内游街示众,他不屑轻笑,再抬眼却见她一身傲骨冲破囚车直取守卫性命。或许从那一刻起,他便注定了要输给美人一辈子!初遇,南越尘霸气地挥笔拟旨:“本王愿割舍城池十座,下聘于东华帝国,只为娶她此生为妻…
  • 妖孽邪帝,太撩人!
    妖孽邪帝太撩人安佑兮小说
    “” 她是王者,冷傲,睥睨,偶尔抽风!他是妖孽,美貌,凶残,经常变态!一朝穿越,她从天而降,杂碎命盘,落入了他的手心。一场强买强卖的主仆游戏!不想被变态玩儿死,就要比他更变态!檀木软塌,他勾起她的下巴,眸中带着勾魂摄魄的笑容“要怎么样,才能爬上你的床,勾住你的魂,让你只想,睡我?”“如果,你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