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文笔很好的书(女主,古言多)】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 百度云
    “女扮男装蒙蔽世人,素手芊芊权弄群臣”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在线阅读
    “电视剧的收视率高吧,几乎是还原了原著,不管是文笔还是意境都很招人喜欢…”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谋入相思
    谋入相思小说txt下载
    “抖音推荐的,好的我才会推荐出来,女主冷静睿智,男主目前爆戾狠绝,作者正在连载,后续自己观看” 她是百里家温良贤淑的七姑娘,德才兼备,颇有心计。她披着清灵可爱的皮囊,搅起帝京风云。谁在朱红门前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皇权?回廊一寸相思地,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他说:“百里卿梧,你是恩赐也是劫。”主角:百里卿梧,燕玦灵魂转换情有独钟女强爽文无弹窗的提供《谋入相思》预览,版权归作者也卿所…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115
    “呃,这是一本有关于蛊的书,内容精彩绝伦,就是画面感有点…蛊吗,你知道的,总之,挺好看的”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立意新颖,迂回曲折,引人入胜,很甜也很虐,值得一看”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全集尖儿免费下载
    “本是男频的书,很有意思,主要是里面的美食……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不要误解本书的题材,主要是本人吃货一枚,注重点不同,见笑见笑…”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八岁萌龙:火爆帝尊,驾!
    没有阳光,没有风声,空气像一滩死水凝固。满目的疮痍,遍地的尸骸,毒虫从枯枝烂叶里爬出来,幽长的歌声从
    “该书文笔紧凑,情节跌宕起伏,,很好看,很好看……” 作为一个人,她是被迫穿越的。作为一条龙,她是被迫黑化的。作为一个睚眦必报的小人,她表示,抱歉,本性如此。欺师灭祖,颠倒阴阳,一道天雷她被打成初生小奶龙,功法被废,根基全无,作为一个除了吃奶啥都不会的奶娃娃,她决定抱个大腿。龙王爹地,上神奶爸,天帝给她当靠山。手刃白莲花,吊打绿茶婊,神器奶瓶…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免费有声小说
    “情大大的书,一直很喜欢……”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不一样的重生文,书荒了可以看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全本在线阅读
    “别人推荐的,正在阅读中,感觉还不错,留存率也很高,书荒时可以一看…”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