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泽王之最强附身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之果在异界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浅蓝sè的天空澄静无比,厚厚的白sè云层堆叠在空中,太阳悬挂在天边,向下投射出明亮而又炙热的光芒。天空下
    “”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 txt下载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海贼同盟
    同盟 海贼王
    “” 这是一个某不法分子在某dàilǐ人那里合法获得了一项C级技能、被迫置换了一件A级道具、主动盗取了一张B级皮肤,并且强制偷渡到了海贼世界的愉快故事。假定一个中将级平均战力为100,霸气水平为B,速度级别为A,力量等级为B,若以此为成长目标的个体初始战力为1,平均战力年增长率为1.24,因意外…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神降临txt全本下载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火影之鸣人重生
    重生火影之完美鸣人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火影之想得太多
    火影忍者之想得太多
    “” 穿越火影?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说三代仅仅是个仁慈的村子管理者?你说自来也对人完全是真心的?你说大蛇丸仅仅是个疯狂的科学家?no!no!no!在夜神月眼中,三代是一个阴险的老头子,自来也是一个对很多人抱有戒心的半老头子,大蛇丸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型老头子。夜神月感受无形中包括三人的n多大bo…
  • 我在火影当忍者
    火影忍者想当火影
    “” 井上文英对着三代火影道:有没有一种威力超级大但是耗费查克拉很少的忍术,三代火影微笑的回道:这种忍术我们木叶正在研发,等研发出来一定告诉你。哪有没有一种药吃了可以拥有无尽的查克拉。三代火影沉思了一下,嗯这种要全忍界都在寻找。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希望文英你能找到。哪三代火影怎么才能变强啊?三代火…
  • 火影之神树降临
    火影之推神降临小说
    “” 地球大龄宅男,带着建木与造化玉碟碎片结合而成的神树之种穿越火影,成为纲手的弟弟,千手一族的的少族长:千手绳树!靠着神树之种的造化特性,自创声望系统,可吸收愿力兑换现实中的任何事物!在激活木遁之后,兑换大筒木一族的各种血继限界,最終超越辉夜姬,一统忍界,成为不死不灭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