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食戟 火影 柯南 高达 幻想乡 Fate 舰娘】小说书单
  • 舰娘同萌队
    舰娘同萌队txt微盘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暴走大世界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二次元穿越游戏
    二次元穿越游戏第四章
    “........” 第一卷是作者脑子有坑的时候写出来的,毒性极大,高能误入,误入后果自负,作者不提供保险服务,二卷开始变身内容,三卷后变成正常的人称视角,所以正常读者请移步第三卷【手动滑稽】目前度过世界—刀剑神域(未变身)—都市(变身)—进击的巨人(变身搞事中)——约会大作战(提前变身进入,主角精灵化)——回…
  • 幻想乡的流亡者
    流行的幻想小说
    “........” 这是一个被月之都一炮崩到幻想乡里的星际流亡者的悲催(幸运)的故事。想象中的自己,我觉得我是个高人,工业进化,机械成神,可现实却是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月都人,走开,不要再用炮轰我了我每天都从美妙的幻想乡中醒来,是个对生活极有品味的人,没错,吃观音土当早饭,生病用的都是永琳牌药片,然后用金钱收…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全本下载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我的火影忍者
    我 火影的复制忍者 小说
    “........”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魔王次元穿越录
    小说《魔王次元穿越录》TXT百度云
    “........” 我是宋杰,我成为了魔王。好吧,我认。我不想统治或毁灭世界。来到异世界?我要让宅文化占领异世界!舰娘!太棒了,从地球中拉几个小伙伴过去一起当提督吧!...我只想有个万能的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打下一个大大的后宫。新人新书,有不足之处还请诸位读者大大多提意见。(搞笑吐槽加卖萌的日常,偶尔再来…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 妙笔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火影之重生长门
    火影重生之水门
    “........” 重生为长门,已是身处在斑和绝的监视之下,他该如何力挽狂澜,摆脱自来也第二部曲——悲剧男主角的命运?Ps:很少有人写长门,试写一部。Ps2:为纪念火影动画完结。ps3:本书又名《重生火影作神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重生长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重生长…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飞卢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