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收藏过的书】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有声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家嫡女如宝似珠h版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神医狂妃:魔神大人轻点宠
    神医狂妃魔神大人轻点宠txt
    “” 世人皆知,君家四小姐是难得一见的废柴,人人皆可欺之。君柒染二十六世纪最后的修仙者,却因为身怀异宝被人追杀致死。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一个无灵根的废物?没关系,欺辱我者,害我至亲者,她都会一一讨回来!丹药很值钱吗?抱歉,她家饕餮一吃一大把。上古神兽很高冷?她身边这些卖萌撒娇求安抚的是什么鬼?世人皆…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唐如萱温北榛《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独宠萌妃
    独宠萌夫妖孽王爷下载
    “”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七八小娇妻妻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重生九零:带着空间奔小康
    带着空间医术重生九零
    “” 上辈子唐思雅接受不了陆建华是自己“哥哥”的事实跑了出去,结果害得妹妹受伤母亲病逝,最后她被骗去歌舞厅吃了十几年苦头凄惨离世。\n重活一世,唐思雅不仅要治好妹妹,还要让母亲长命百岁跟着自己享清福。她要利用空间这个金手指发家致富,带着她们奔小康生活。\n被她排除在外的陆建华一再黏上来,像是牛皮…
  • 闪婚成宠:少将大人轻点爱
    小说《闪婚成宠:少将大人轻点爱vdsv》TXT下载
    “” “梓涵,我也没有办法”未婚夫表情痛苦,声音悲伤,却毫不留情地将她交给了一群男人,美其名曰,交换她被绑架的妹妹。叶梓涵做梦都想不到秦安华会给自己下药,等一觉醒来,她衣衫不整,被扔在无人的大街上华国商业巨鳄裴楚楠,不近女色,甚至百毒不侵,但每次遇上叶梓涵都会被“下药”,无法自控。他确定自己遇上…
  • 纨绔娘子出名门
    纨绔娘子出门记全文免费阅读
    “” 爹有钱,娘有颜,祖父有权哥哥们有脸,投胎小能手莫怡年一出生,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莫家有女初长成,引无数少年郎竞爬墙,可这姻缘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命中注定呢?莫小九提刀上马,高呼本姑娘要做大将军,谁愿入赘我嫁谁!架空欢脱甜宠文,能博君一乐,足矣!
  • 重生七零甜蜜蜜
    重生七零甜蜜蜜书包
    “” 一场大火,让她看清了许多人心。那个默默守护了她半辈子的男人,死在了她的面前。再一睁眼,她却回到了被迫嫁人的前一天,为了躲开那样不堪的命运,她毅然跑路,哪只正巧撞进了那人怀中。她强忍住内心翻腾的情绪,冲着他微微笑了起来。她说:你要不要考虑娶我?这一世,一切都还来得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