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国歌】小说书单
  • 冷总裁的贴身妖孽
    小说《冷总裁的贴身妖孽》TXT下载
    “” 他楚逸,妖魅俊美,令所有女子爱慕不已。却因师命难违,男扮女装。他冷溟澈,冷峻无情,令所有女子望尘生畏。却因他的出现,一改本性。一个是妖孽保镖,隐藏身份,只为完成任务迎娶师妹为妻。然江湖凶险,危机四起,他能否完成任务恢复男儿本身?一个是冷酷总裁,扮猪吃虎,只为守护信念为父报仇雪恨。而豪门恩怨…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张子陵重回地球八千年小说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三界迅雷资源群
    三界迅雷资源群免费txt下载80
    “” 天地人三界,仙妖魔共存!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抢尽各路妖魔神仙宝贝!仙子,求别怕!不抢你!就请你一起赏风花雪月不答应,信不信我抢的你连内内都不会留下!!!一部变异的24k钛合金手机!一个神奇的资源群!一款逆天的迅雷ruǎnjiàn!命运lúnpán转动,改变了平凡青年6游的一生!“叮,恭喜你…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t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去末世女主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三界工作证
    男主女主是赵飞,吕宝君,陈悦菲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刚毕业的小人物李乘,接连被女友和好友背叛,并且被好友封杀,找不到工作,但是李乘毫不气馁,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张三界工作证,拥有了进入仙界、幽冥界工作,以及在人间界接受仙界和幽冥界任务的机会。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无限流宅男赚钱
  • 超级搜鬼仪
    超级搜鬼仪类似小说
    “” !超级搜鬼仪作者:我丑到灵魂深处高渐飞获得了一款可以搜索现实鬼魂,虚拟鬼魂的软件。从此之后快意恩仇,风生水起!呃,田伯光,白日鼠白胜,江南七怪,胡青牛这些都只是低级鬼而已!第一章高渐飞更新时间201171213:55:36字数:3754夏天的一个夜晚。准确时间是晚上10点。酷热难耐的风肆无…
  • 老衲要还俗
    想还俗的和尚 老衲要还俗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无限大抽取
    无限大抽取txt下载
    “” 在最绝望之际,路青获得了一个无限抽取系统,只要消耗一定体力,就可以进行实物抽取!抽取人参,抽取灵芝,抽取海鲜,抽取山珍,抽取宝藏!宏观抽取:上可摘星拿月,下可擒鱼捉鳖。微观抽取:抽取病毒,抽取毒素,抽取癌细胞,治病救人,易如反掌。异时空抽取:抽取秘籍,抽取灵果,抽取丹药总之,只有想不到,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