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穿越重生古文】小说书单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全集txt下载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好听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小说好看吗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书包网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txt百度云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哑医
    有声小说哑医
    “”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
    小说《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TXT下载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红果果
  • 第一庶女
    第一庶女下载txt
    “” ◆南宫璃月:南宫世家庶出七小姐、昊云第一美人。却是个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癫痴傻全占的苦命小姐。父不疼、亲不爱,南宫家族皆以她为耻。还惨遭未婚夫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难当的她选择一头撞死。不料,未婚夫不仅没有一丝怜悯,还抱着美人哄堂大笑,视她命如草芥。◆这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