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值得一看的小说👏😂各种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 txt
    “一片非常好看的重生文。女主女扮男装当明星,男主闷骚腹黑。很好看的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主角与读者绝对是真爱
    “快穿。***。还是不错的。大家戳进来看看哦。保证不会后悔滴”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么破类似
    “好看的***文。文笔好,感情描写的细腻。很喜欢看咯。强推”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冥妃免费在线阅读
    “一女多夫文不女尊开头感觉虐虐的~”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全书免费阅读
    “穿越长篇玄幻励志文随便说说的还可以”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2
    “萌文宠文可惜的是貌似没有男主不过梦到我心坎里去了喜欢宠文的建议去看看”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亲点宠千千下载
    “新追的一本文文,里面男主萌萌哒,有时候令人很心疼。个人十分喜爱的小说之一”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的腹黑夫妇免费阅读小说
    “宠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虐渣。女主实力也很厉害的。有剧情,有点搞笑。”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黑帝专属:早安,第8号新娘
    男主女主是叶安琪,叶如梦,叶文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穿越成小说女配的文文,后来嘿嘿得你们自己看了,文文很好。” 豪门一夜,她成了一本禁文小说中的恶毒女配。他是书中反派BOSS,权势滔天,残酷嗜血,却唯独对女主深情宠溺!然而hellip;hellip;ldquo;你爱的不是她?为何每天晚上却是来找我?!rdquo;ldquo;质疑我?rdquo;他强势欺上:ldquo;追加证明100遍mdash;md…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529
    “一直在追的文文。因为好看所以喜欢 。所以想推荐给大家看看😂”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