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回家睡觉的djj】小说书单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txt下载全文下载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原型网游是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三国铁骑踏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鹏,黄忠,刘成的小说是什么
    “” 吾刘鹏来了!曹操?还不去死!更待何时?大耳贼?滚一边玩去吧!碧眼儿?给吾去死吧!收了何后、抢了蔡琰、偷了大乔、辱了小乔、骗了貂禅、哄了洛神。“天下吾要、美人吾也要。”骑着原属于吕布的赤兔马、抱着刘备的老婆、占着公孙瓒的地盘、夺了袁本初的贤名、开始灭袁绍、战曹操、征刘备、伐孙权、创下盛世王朝…
  • 韩娱之允诺一生
    韩娱之允诺一生无弹窗
    “” 父母离异令秦明变得叛逆,跟着父亲前往韩国。因为叛逆机缘巧合参加《少女时代与危险少年们》节目,成为其中一员。也因此,他和允儿有了交集故事的起点,轻语落花,迎潇而舞。故事的最后,愿与君相守,允诺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允诺一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允诺…
  • 重生之铁血军阀
    重生之铁血女军王
    “” 新书《抗日之铁血智将》上传,穿越抗战小说,有兴趣朋友可以先收藏!推荐一本好看的权谋小说《耀世弃妃》一本清末日俄战争中,从土匪发展为抗日抗俄英雄的军事小说看主角如何从老毛子手里抢地盘,抢钱,抢武器看主角如何在日俄战争中互相攻伐,发展壮大看主角如何从朝廷手中得到东北控制权
  • 霸道神仙混人间
    霸王神仙混人间
    “” 苦逼少年姜绅,因为意外得到神仙意志,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从此以后,他的生活不再平凡,变得精彩万分!甚至连P国总统第一千金,也向他发来邮电,孩子生了,快取个名字。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老炎,书友群:13093734推荐老炎另一部热血玄幻作品《屠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神仙混人间》还不错的话…
  • 网游之幻世逍遥
    网游之幻世逍遥txt百度网盘
    “” 李飞,一个在现实里落魄的青年,在面对失恋、工作打击、受人白眼的困境中,苦苦挣扎。《幻世》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一生,谁说人生如游戏?谁说游戏不是人生?且看他如何在游戏中奋斗?如何在游戏和现实中赢得美人芳心?又是如何打造自己的辉煌虚拟王国,成就一番事业?本书极度YY,卫道者莫入,本书属慢热型,没…
  • 韩娱守护骑士
    小说《韩娱守护骑士》TXT百度云
    “” 林智轩重生了,带着一生的夙愿,跨越时空与她们相遇和她们一起欢笑悲哭,和她们一起长大成长做一名忠诚的骑士,永远守护在她们身边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阳光职场重生"
  • 武唐春
    武唐春小说
    “” 武则天掌权时候的大唐,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年代。现代人李晨,阴差阳错地穿越来到这个时代,成为废太子李建成的后人。这个有着皇李氏皇族血脉的穿越人,会在这女人最横行霸道的时代演绎什么样的故事呢?长安月下,美人如梦;宫阙殿里,胆气如虹;一曲唐音,诉说着大唐盛世许多精彩故事!
  • 唐醉
    唐醉唐远小说
    “” ;;小医生陈易穿越来到武则天执掌大权时候的大唐!这是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有太多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人记载在历史当中,武则天、韩国夫人武顺这对先后被李治宠幸的姐妹花,传言美如天仙的武顺之女魏国夫人贺兰氏,还有无冕宰相上官婉儿,差点成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及中宗李显的老婆、想复制武则天夺权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