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主文】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之影后传奇全集txt下载
    “好看 推荐六星”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的番外
    “可以看看 我只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滴女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第一璀璨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娱乐圈影后文”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 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
    “最好看的青梅竹马文 后面的可以去浏览器看看有一部分浏览器看不了 后面的可以看 推荐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说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重生之学霸千金
    同学生千金
    “还不错 五星 推荐看看吧我喜欢这种文” 前世自己不争气,受人欺骗,男友背叛,继姐算计,导致枉死如今重生,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校园做学霸,在家斗极品没事虐渣男,有事赚钱玩护妈妈斗小三,带众弟奔小康学渣债见,学霸你好,男神你行行好,我亚历山大!!!有坑品,已完结《镇守人间界》《废柴逆袭战:女神归来》萌萌读者群:6361001…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推荐 五星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无错版
    “推荐四星”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蔷薇公主暗夜恋
    蔷薇公主的暗夜恋txt
    “不错 书荒看吧 有兴趣看这种文的看看” 蔷薇公主暗夜恋的简介:一场意外,使他们相遇。从此以后,蔷薇花成为了他们彼此间的羁绊,使他们互相影响着彼此。【情景一】“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女孩儿看着面前的男子问道,可是男子却只是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开了这里,却不知道他这一笑,使女孩儿无法忘却。【情景二】“谁允许你来这里的?马上滚出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