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甜宠,不虐】小说书单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小说《欠你的爱姗姗来迟》TXT下载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逆天神灵师
    逆天神灵师免费阅读
    “” 萧家,世代预言师,一朝灭门,惨留独女。她,从现代穿越过来的女特种兵,在异世,家门惨遭灭门,自己重伤,十年后一朝睁眼,神灵天赋觉醒,从此,大陆风云再起,谁主浮沉!神说:这世界应有光。于是这世界便有了光明的存在。神说:尔等凡人皆为蝼蚁,神念其可悲,给了你一条命,哪知,你却用来作恶,神现在要收回…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娱乐之女王归来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男神先生萌萌哒
    萌萌哒男生的小说
    “” 他走,她喊。顾申!他回头,干嘛?知不知道,像我这样长得帅,有钱任性的人是很忙的。顾申!他又回头,我以为我已经足够任性,没想到你也这么任性。这样不好。顾申!他接着回头,喂,季初,你干嘛一直喊我名字,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顾申!他停顿三秒,转身往回走,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赶紧说你爱我,我考虑下。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信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书全书在线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txt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破天下 至尊女武神
    “”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第三章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鬼医圣手
    鬼手圣医 小说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随机推荐